生活要继续_hwi

rest

红玫瑰白玫瑰(罐昏辉)(短完)

罐昏辉三角关系,碗go里鬼屋和碗city里掰手腕的梗引发的脑洞。勿上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赖冠霖的取向狙击一向简单:小小的,可爱的,温柔体贴又相对安静的人总能顺利戳中他的心。

所以成立忘拿碗后,他很开心队里有完全符合他取向的队友,甚至一下子有两个。应该……会成为关系很好的朋友或者兄弟吧。

朴志训和李大辉是性格南辕北辙的两个人,却是碗里公认最会撒娇的可爱鬼Top 2,一个擅长眨眼收藏,一个麻古麻古信手拈来。

可是赖冠霖还是最喜欢他们镜头外的样子。

比如志训哥偶尔害羞的样子,教他韩语和rap时充满耐心的样子,甚至在车上两个人一人一只耳机听着音乐,什么都不说对个眼神就能明白的默契。

也比如说大辉哥私下无意识流露出的呆萌感,不做节目时安静的有点寡言的反差,或是体贴他韩语不熟练时用纯正的美音和他交流时自信大方的姿态。

要问他喜欢谁更多一点?他也不知道,大概像是以前不知哪里看过的一段话,男人心里总有一朵红玫瑰和一朵白玫瑰吧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录团综游乐园的任务时,所有的成员用红绳连在一起,赖冠霖左面是志训,右面是大辉。小孩儿忍不住张开双臂搭上两人的肩膀,嗯,很好,哥哥们忙着听规则,谁都没注意他小小的动作和心机。

进入鬼屋后,一前一后的两个人却成了赖冠霖甜蜜的折磨。志训哥还好一点,基本上不怎么尖叫,只有两人紧紧相握的手能感觉到他的紧张;大辉哥则再一次暴露了怕鬼的本质,双手紧扒着他的肩头,全程高分贝的:“对不起我错了”就没停过;他只好一边好笑着叹气,一边用另一只手护住大辉,尽量帮他挡掉一些“恶鬼”的骚扰。

虽然我还小,但我也是能保护哥哥们的人呢,赖冠霖不无自豪的心想。就是……两个人都想保护怎么办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又一次做综艺,赖冠霖和李大辉组成了忙内line,和哥哥们比赛双人掰手腕。

看看两人的小细胳膊,怎么想都是必输的结局,不过能和大辉哥一起搭档,还是很开心的。冠霖体贴的和大辉换了位置,省的完全挡住对方的镜头,一声“开始”过后,果然瞬间惨败,啊,好遗憾靠在一起的时间这么短就结束了。

大辉看着冠霖有些遗憾的样子感觉很抱歉,灵机一动提议来一场他俩之间的对决,赖冠霖二话不说朝桌子对面走去,有点紧张的握住了哥哥的手。

纤细的手腕比自己更甚,细长的手指一捏就没什么力气,对方还冲自己半示威半撒娇的做表情。放心吧哥,不用撒娇我也会让着你的。

两人作势僵持了一会儿,朴志训突然抬头看向放水明显的赖冠霖,无声的做了个口型:“冠霖啊,不行吗?”,桃花眼一眨,眼波间尽是挑衅的风情。

“啊,果然大辉输了!”“冠霖根本就没费力……”成员们嘻嘻哈哈的围着两人打趣,丝毫没发现这边的暗潮汹涌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红玫瑰明媚艳丽,白玫瑰清新娇俏,你要让我做出选择,我可不可以两者兼得。


——end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真是脑洞大开的短篇,设定什么的都无所谓,关键是孩子们的互动都很有爱。

PS:最近写文有点走火入魔,连上班都在构思剧情,已经觉得状态不对了。我需要自我调节一下,所以暂时不会更文,准备到十一前再回归了。


再次感谢一些小伙伴,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支持我给我的文点赞,真的很感谢,要不是你们我可能也坚持不了这么久。总之会尽快调整好回来的,看文愉快!



评论(2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