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要继续_hwi

rest

燎原之火(狼辉)(短完)

老三样:现实背景,脑洞,甜文。自主产粮补充甜份,勿上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裴珍映今天一整天都心不在焉,当他在客厅再一次打碎水杯时,尹智圣忍不住抚额:“珍映啊,你再这样的话,咱们宿舍就要没水杯用了……”。

他心乱的来源,是早上朴佑镇的一句话。当时他照常和李大辉打打闹闹着出了小房间,迎面却碰上了朴佑镇古怪的眼神,显然已经看了他们一会儿。

然后这哥趁着李大辉去洗漱的功夫,神神秘秘的把他拉到了一边:“你和大辉,到底进展到什么关系了?就是……嗯,几垒?”

不怪朴佑镇八卦,实在是他直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弟控的心。

两个星期前,当李大辉吞吞吐吐的告诉他,自己答应和裴珍映发展一下“友情以上”关系的时候,朴佑镇就操碎了心,恨不得时时刻刻盯住两人,提醒他们还是未成年,交往要注意分寸。

面对佑镇哥的直球攻击,裴珍映只是有些腼腆的摇头,他和大辉曾经牵手、拥抱、甚至同睡一张床,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。都是单纯的白纸一样的小孩,再进一步似乎是想想就要害羞的存在。

朴佑镇满意的走了,他忘了,有些事是不能提起的,有些话也是不能挑明的。一旦动了心思,杂念就会像草地上掉下了火种,有风就要变成燎原烈火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早餐照旧每人一份牛奶,李大辉小口小口的喝完,嘴唇上还沾了一些白色的奶沫,他无意识的伸舌舔去,丝毫没注意餐桌对面裴珍映瞬间晦暗下来的眼神。

裴珍映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自从早上朴佑镇说过那句话后,他就忍不住一直在偷瞄大辉……的嘴唇。软软的肉呼呼的,看着就……很可口的样子。

不能再想下去了,裴珍映拍拍头,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,心里却在不断鄙视自己,只是确定关系两个星期而已,应该多给对方一些适应的时间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上午的行程也毫无新意的在YMC的练习室里度过,休息时间,李大辉抱着YMC的萌宠——小狗“煤球”(随意起名,不要介意),逗狗玩。此时的“煤球”正乖乖的趴在李大辉的腿上,表情惬意的享受着小主人的爱抚。

裴珍映知道大辉很喜欢小狗,虽然两个人上次在狗狗咖啡厅碰了一鼻子灰,但是只要一有机会,李大辉就会抱着“煤球”亲热,这么多次下来,感情自然不比旁人。

只见大辉把“煤球”举高,靠近了肩膀,“煤球”趁机舔起了小主人的脸蛋儿和脖子,在他光滑的脸上留下些许口水,也逗得大辉发出几声抑制不住的轻笑:“哈……好痒,不要啦……”

裴珍映听着这有点儿颤的小奶音,只觉得胳膊上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想看又不敢多看。平时只会觉得大辉这样的举动非常可爱,现在却急需喝点水缓解一下身上的燥热,他扯扯衬衣的领口,一言不发的转身拿水去了。

被如此灼热的目光盯了一上午,是个泥人也都烤化了,何况心思活络如李大辉。他不是不知道今天珍映哥话少的可怜,也不是不知道对方老是有意无意的偷瞄自己。

可是他除了害羞也没别的办法,难道还能说:“哥你别看我了,我都不好意思了?”

那样是不是有点自我感觉良好?万一对方只是有心事在发呆,刚好看着自己呢?

李大辉害羞之余,心里也升起一丝不可名状的窃喜,仿佛有什么感情正在心房不断的发酵,蠢蠢欲动的想要突破平日坚固的壁垒,让他又惧怕又期待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下午,某表演舞台的候机室,cody姐姐们正在紧张的忙碌着,给忘拿碗做发型、上妆。

已经上好妆的李大辉不想加入旁边热闹的游戏大军,只好百无聊赖的看着对面正在上妆的裴珍映。

今天cody给裴珍映做了个浪奔头,露出了少年光洁饱满的额头和浓密的剑眉,配着本人高挺的鼻梁和小巧的下巴,就像漫画中的主人公一样迷人。大辉不由得看入了神,反正对方闭着眼,自己索性光明正大的打量个够吧。

裴珍映只是闭着眼,并不是没有感觉,他感到一道熟悉的目光在他脸上徘徊游走,最后落在他嘴唇上流连忘返。他的拳头不自觉的在身边握紧,忍不住抿了抿越发干燥的唇,突然睁开了眼睛,果然抓到对面一脸懵的小水獭。

陷入一对幽深的眸子,被抓包的大辉有一瞬间的慌乱,他刚才好像……看着珍映哥……的嘴唇,入神了?小水獭落荒而逃,没有发现背后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的背影,直到消失不见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舞台下,粉丝们卖力的应援;舞台上,11个少年挥洒着青春和魅力,跳起了burn it up。

当11个人聚拢到一起时,裴珍映头一次感谢编舞,让他和李大辉的位置如此贴近。

感觉到大辉的手在他肩上轻拍,今天第一次,他光明正大的注视着大辉,两个人的脸挨的很近,忽明忽暗的灯光掩盖了他的神色,喧嚣的音乐也挡住了他擂鼓般的心跳声。

大辉看着对方深情的眼神,有一恍惚间忘记了这是舞台,不由得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甜笑。当他移开身体后,裴珍映才恋恋不舍的收回目光,重新投入到了激烈的舞蹈中去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就这样,一整天,李大辉的一举一动,一颦一笑,都在裴珍映的脑海里走马灯般旋转,他觉得自己仅仅是打破两只杯子,已经算自制力很可以了。

清扫了水杯的残骸,最后灌下一杯凉水,裴珍映准备回房休息。推开卧室的门,却发现河成云不在,只有大辉正在上铺找什么东西。

他有点不自在的问到:“大辉,你在找什么?”

李大辉正在找一盒河成云送他的面膜,今天一天,他也感觉到自己和珍映哥之间那种说不出来的微妙气氛,让他心跳过速,精神紧张,想着成云哥说做面膜可以缓解压力,放松精神,忍不住找出来试一试。

忽然听到珍映的声音,小孩儿被吓了一跳,猛一抬头,“嘭”的一声磕到了天花板。他委屈的瘪了嘴,眯着眼睛就想从上铺下来,不料一脚踩空,向下扑倒。

裴珍映早在大辉磕到头时就紧张的来到了床边,这时赶紧顺势一捞,“你……”

未完的话语堵在口中,觊觎了一天的嘴唇与自己的唇紧紧相贴,两个人都睁大了眼睛,仿佛是无意又仿佛是必然,星星的火种终于燎原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大辉啊,你的吹风机借一下!”朴佑镇推门进来,楞在原地。“呀!裴珍映,你跟我出来一下!”看着匆匆分开的两人,朴佑镇爆了。

房间重回宁静,李大辉向后仰躺在床上,一手遮住眼睛,一手捂住心口:“大发!今天……可真是太刺激了!”




——end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两个孩子舞台上的对视萌翻了,总之就是对视,笑,对视,笑……本姨母爆肝码个文。今天你磕狼辉了吗?👏🏻



评论(17)

热度(142)